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灾后复工复产、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08-04 丨 阅读次数:

8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原阳县,调研灾后复工复产、项目建设。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维山参加活动。

王乐新一行来到葛埠口乡,实地查看文岩渠固堤工作、农田受灾情况,要求认真总结经验教训,科学制订方案,统筹推进河渠清淤、堤防加固、基础设施修复、路网功能提升、生态建设与农业生产事宜。

王乐新一行还来到金豫河冷链物流园建设项目、河南大瀚金盛佑府建设项目、大迈六宝建设项目、新乡市黄河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等处,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研究解决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乐新要求,各责任部门要主动加强与企业和项目方的沟通交流,整合各方资源,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帮助解决园区规划建设、口岸审批等事项。要紧盯项目建设各个环节,靠前服务、跟踪服务,竭尽全力协助做好要素保障等方面工作,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创造一流环境。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