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18 丨 阅读次数:

8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乐新,副书记、副主任职伟,党组成员、副主任鹿建宇、路文忠、郭力铭,党组成员、秘书长李维山参加会议,副主任庞善起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全市人大系统开展“万人助万企,人大在行动”活动实施方案。

王乐新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和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积极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确保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特别是当前,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坚决贯彻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依法履职尽责,扎实推进灾后重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重点工作。要高度重视“万人助万企”活动,进一步提高站位,压实责任,积极作为,勇于担当,确保“万人助万企,人大在行动”活动落地落实;进一步搞好结合,把“万人助万企,人大在行动”活动与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执法检查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灾后重建、疫情防控、恢复生产结合起来,把市委要求与人大年度工作计划结合起来,科学统筹、一体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进展有序、互相促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