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王乐新调研全民健身运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8-19 丨 阅读次数:

8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调研我市全民健身运动工作开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鹿建宇、秘书长李维山一同参加。

王乐新一行来到市平原博物院南公园、黄金时代健身俱乐部、天众体育俱乐部、市全民健身训练中心、市体育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市体育设施建设、管理维护等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全民健身运动开展情况的汇报。王乐新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全民健身运动事关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是推进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战略的重要内容,不断增强做好全民健身运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高度重视,科学编制新一轮全民健身运动计划,进一步拓展公共体育空间,推进全民健身运动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发展。要加大投入力度,确保体育场地设施达到标准,解决好人民群众去哪儿健身、怎么健身等问题。要积极承办大型赛事,带动全民健身运动。要创新体制机制,提高大型体育场馆利用效率,尽可能满足广大群众就近就便、小型多样的健身需求。要研究政策措施,推动全市体育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梁中磊 凌波)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