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接待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08 丨 阅读次数:

9月7日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接待代表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伟接待了樊明伟、魏学敏两位市人大代表,督办代表重点建议。

在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上,市人大代表樊明伟提出了“关于加强政府调控指导,引领专业化工园区规范发展的建议”,市人大代表魏学敏提出了“关于市民中心周末服务日的建议”。市人大常委会非常重视,将其列为重点建议,并及时向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等部门进行交办。座谈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对两位人大代表的建议进行了现场答复。

职伟指出,人大代表代表的是广大人民的利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建议办理工作。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调研,认真梳理,高标准做好化工企业管理工作及化工专业园区规范发展,切实提高我市化工产业发展水平。市民中心是服务市民的窗口,相关部门要在政务服务内容、措施和制度等方面不断创新、不断提升,做到服务百姓贴心、便捷、高效。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