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第二执法检查组到红旗区检查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贯彻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27 丨 阅读次数:

9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伟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第二执法检查组到红旗区检查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贯彻执行情况。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刘怀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畅胜、刘建国陪同检查。

1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区税务服务大厅、区政务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检查,职伟副主任一行在工作人员讲解下边走边看,详细了解服务大厅综合管理运行、办公设施配备、窗口设置、工作服务流程等情况,并对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等方面采取的工作措施、经验做法和存在问题进行了询问。

座谈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畅胜汇报了红旗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执法检查及贯彻落实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区政府代区长刘怀斌汇报了红旗区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贯彻执行情况。与会人大代表、企业负责人围绕如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红旗区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第二执法检查组一行对红旗区在优化营商环境上所作的工作和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职伟副主任强调指出,一要进一步加强营商环境法制化、规范化治理,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向更高水平发展;二要从公平、公开、效率、便利四个方面入手,着力提升服务质量,营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推红旗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