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30 丨 阅读次数:

11月29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善起、职伟、鹿建宇、路文忠,秘书长李维山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王占波,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袁荷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许晓伟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辞呈事项。新任命的市人大常委会工作人员、市政府工作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王乐新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鲜明态度、实际行动、工作成效把会议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要求,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人大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坚持从人大工作角度出发,精准把握中央、省委、市委作出的新部署、提出的新要求,务实有效推动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加强“四个机关”建设,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不断开创新时代新乡人大工作新局面。希望本次会议任命的同志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带头学法、自觉守法,依法行政、公正司法;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职责,锐意改革创新,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新贡献;进一步增强为民意识,认真倾听人民群众的意见和要求,密切联系群众;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自重、自警、自省、自励,做廉洁奉公的表率;进一步增强监督意识,时刻牢记宪法宣誓誓言,倍加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切实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自觉接受人民监督,齐心协力为实现我市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