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凤泉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1 丨 阅读次数:

12月16日,凤泉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振福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国喜、耿瑞先、高运志、许艳伟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杨兵强、区人民法院院长王建文、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萌列席会议。

1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中央、省、市关于区、乡(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人大选工委《关于区九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所提批评、意见和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乡(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的决定》《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成立区、乡(镇)选举委员会的决定》《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成立街道办事处选举领导小组的决定》《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各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的决定》《凤泉区区、乡(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凤泉区区、乡(镇)换届选举工作联席会议人员名单》《凤泉区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各组成员名单及职责分工》等换届选举有关事项的报告。会议确定2022年2月28日为区、乡两级人民代表换届选举日期。

会议补选了3名新乡市第十三届人大代表,选举任命王继辉同志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被任命同志进行了任职前表态发言和任命后宪法宣誓。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振福为新任命的同志颁发了任命书。

吴振福指出,本次会议通过了人事任命,希望新任命同志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带头学法、自觉守法,依法行政、公正司法;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职责,锐意改革创新,认真做好区政府分管工作;进一步增强为民意识,认真倾听人民群众的意见和要求,密切联系群众;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自重、自警、自省、自励,做廉洁奉公的表率;进一步增强监督意识,时刻牢记宪法宣誓誓言,倍加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切实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自觉接受人民监督,为实现凤泉区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