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集中视察环保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2-17 丨 阅读次数:

2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带领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就我市环保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文忠参加视察活动,副市长陈红阳及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牧野区秦庄交通限行卡点、东孟姜女河市区段环境综合治理项目现场、新乡市拓新生化有限公司等处,就已建成的、正在建设的、正在谋划的以及需要加快推进的建设项目进行视察。每到一处,视察组都详细听取项目建设内容、施工安排等工作汇报,认真研究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2022年全市大气污染治理计划续建项目55个,总投资3.97亿元。工业企业主导的废气治理项目47个,谋划新开工项目66个,总投资7324万元。工业企业治理项目63个,总投资为3.64亿元。2022年全市谋划推进22个水污染防治重点工程项目,总投资14.75亿元。

王乐新指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事关我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高质量发展,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牢固树立生态环保工作只能加强、不能懈怠的意识,精准谋划一批、落地一批符合当前发展的环保项目,为新乡高质量发展作重要支撑。

王乐新要求,人大监督要落实省委、市委“项目为王”的要求,改进监督方式,结合专项工作审议,开展项目建设专题视察调研,用项目建设推动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