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民侨外委员会召开会议 迅速学习传达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28 丨 阅读次数:

4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援越召集市人大民侨外委员会及对口部门举行座谈会,认真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去年所做的主要工作及今年工作打算,大家围绕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要求、做好今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座谈讨论。

微信图片_20220428103156

郑援越指出,省委人大工作会议聚焦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我省人大工作,不断丰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河南实践,更好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我们一定要学习传达贯彻好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更好地做好我市人大民侨外委员会的各项工作。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新时代做好人大民侨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把握大局统筹兼顾,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民侨外工作求实求效;三是要依法履职,充分发挥各职能部门的作用。郑援越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在学深悟透、转化运用、宣传引导上下功夫。      

(周传利  史跃伟)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