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到卫滨区开展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前期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4 丨 阅读次数:

7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到卫滨区开展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前期调研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范士富、调研室主任梁中磊一同调研。

王乐新到卫滨区平原镇东水东村就党建、疫情防控、平安建设等进行调研,到新乡市金龙精密铜管制造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状况。

座谈会上,全国人大代表买世蕊等7名人大代表,就如何更加有效的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乐新强调,对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进行梳理汇总,为市委人大工作会议提供科学依据。人大代表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要牢记初心使命,依法行权履职,积极参与人大事务,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络站的桥梁纽带作用,让联络站“活”起来,“动”起来,为老百姓多办实事,谋福祉。(丰伟亮 苌群娟)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