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到红旗区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22 丨 阅读次数:

7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到红旗区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范士富、调研室主任梁中磊、选工委主任王晓珉、法工委主任时张斌一同调研。

王乐新

王乐新实地查看了新乡市护神特种织物有限公司、红旗区小店镇刘景屯村。在护神特种织物有限公司,现场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发展现状等情况汇报。在刘景屯村,详细了解了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国学教育、“幸福积分”制活动开展等情况。

在红旗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的座谈会上,董国强、毛军等8名驻区市人大代表围绕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立法、监督、代表工作及人大常委会机关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王乐新指出,大家结合履职提出的意见建议有很强的针对性,体现了强烈的责任意识,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梳理研究,为下一步召开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奠定基础。

王乐新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自觉将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穿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要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全力服务发展大局;要认真研究人大工作的创新点、切入点,让人大工作有更好的机制保障,不断加强和完善人大工作,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王肇宇  张全洲)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