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29 丨 阅读次数:

8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乐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鹿建宇、路文忠、郑援越、刘勇,秘书长范士富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善起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人大机关党组成员,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工作机构、办事机构的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围绕贯彻落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提升人大机关干部能力和水平,打造“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队伍,王乐新要求,人大机关干部要在政治坚定上走在前、做表率,要在服务人民上走在前、做表率,要在尊崇法治上走在前、做表率,要在发扬民主上走在前、做表率,要在勤勉尽责上走在前、做表率。同时,王乐新对人大机关年轻干部提出殷切希望,要不断强能力严作风,积极适应形势任务的需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按照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依法履职、不辱使命,奋力开创我市人大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