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到卫辉调研驻村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9 丨 阅读次数:

9月7日,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到卫辉市安都乡北安都村实地调研,看望慰问市人大驻北安都村工作队员。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范士富,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郭培山,卫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炳双陪同。

1

王乐新一行深入北安都村,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安都乡及北安都村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规划等情况。座谈会上,王乐新认真听取了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北安都村在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王乐新强调,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好党员、网格员的作用,组建青年突击队,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要以人居环境、清洁家园为抓手,通过人居环境整治促进村级组织建设和集体经济发展;三是要立足本村实际,做好规划编制,严格按规划完善提升村庄基础设施水平,尤其要补齐村生活污水处理短板,助推美丽乡村建设;四是要摸清乡贤底数,利用好乡贤力量,为村内的各项建设提供支持,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赵晨)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