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08 丨 阅读次数:

1

1月6日,市委书记李卫东向当选的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表示祝贺。

2

1月6日,市委书记李卫东向当选的新乡市人民政府市长魏建平表示祝贺。

3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左四)与副主任、秘书长合影。

4

新乡市人民政府市长魏建平(左四)与副市长合影。

1月6日,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大会在平原文化艺术中心举行,进行大会选举。王乐新当选为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建平当选为新乡市人民政府市长,张浩当选为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大会主席团成员李卫东、魏建平、王乐新、谢松民、孙栋、王锋钊、张涛、王占波、张浩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由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李卫东主持。

大会应到代表446人,实到426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表决通过了市十四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进行大会选举。

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和新乡市出席河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根据投票结果,王乐新当选为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

李瑞霞、武胜军、郑援越、刘勇、翟洪凯、牛晓辉六名同志当选为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士富当选为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治军等41人当选为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选举产生了50名新乡市出席河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魏建平当选为新乡市人民政府市长。

孙栋、祁文华、朱东亚、陈红阳、崔红建、刘军伟六名同志当选为新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张浩当选为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王静当选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聂涛当选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根据法律规定,需报经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省人大常委会批准)。

随后,新当选的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分别进行了宪法宣誓。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