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瑞霞调研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3 丨 阅读次数:


2

5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瑞霞带领市城管局、市卫健委等有关负责同志,到凤泉区大块镇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李瑞霞先后来到北庄村和闫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西庄村牌坊,听取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进展汇报,详细了解实践活动开展、基础设施提升、环境卫生整治、公共秩序维护等情况,并就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瑞霞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既是实现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更是全市人民的热切期盼,要聚焦创建标准和要求,高标准创建,精细化管理,加快推进问题整改。要健全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实现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在创建中提升能力,转变作风。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好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持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推动城市管理水平提质增效,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艾青)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