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驻新全国、省人大代表赴三门峡市集中视察

发布时间:2016-02-18 丨 阅读次数:

 

   11月17日至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焦锡武带领部分驻新全国、省人大代表赴三门峡市,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集中视察。

    今年以来,三门峡市抢抓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机遇,积极对接河南省“三大国家战略”规划,持续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努力推进企稳回升,协调推进城乡建设和社会发展,保持了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

    在三门峡市期间,视察组先后来到三门峡市商务中心区、中金集团黄金产业园、河南骏通车辆公司、天鹅湖湿地公园、康耀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城乡发展、城市建设、生态环境建设等情况。

    视察组对三门峡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三门峡市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视察组认为,三门峡市各个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特别是在重点项目推进、城乡统筹发展、工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视察组表示,将把三门峡市的好思路、好做法带回新乡,加强两地沟通和交流,促进两地共同发展。(刘婷婷 王艳丽)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