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城乡低保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6-02-18 丨 阅读次数:

 

   1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贾生祥、副秘书长朱乃斌带领内司工委同志及部分委员对我市城乡低保工作情况进行视察调研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红旗区洪门镇便民服务中心、延津县东屯镇便民服务中心,视察城乡低保工作执行情况及“一门受理、协同办理”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进行座谈交流。会上人大视察组听取了市民政局长郜建军汇报全市城乡低保工作开展情况,对当前我市城乡低保工作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研讨交流,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

    贾生祥在讲话中指出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这次视察活动,充分肯定了我市城乡低保工作取得的成效。城乡最低生活保障是保障低收入人群基本生存条件的制度,是社会保障体系中最后一道安全网,是保障民生、发展民生的重要基础,此项工作社会关注度很高,希望民政部门在市委领导、人大监督、政府支持下,以“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为宗旨,明确工作思路,完善服务职能,狠抓工作落实,有力保障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缓解贫困群众的生活难题,在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稳定方面起到积极作用。建议以后在工作中,高起点谋划,多角度思维,不断提升城乡低保工作水平,让民政资金在阳光下运行,努力做到让群众满意,真正把党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内司工委 )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