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1月25日召开

发布时间:2016-02-18 丨 阅读次数:

   (《河南日报》记者刘亚辉)1月1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启生在省“两会”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2016年1月25日在郑州召开。

   张启生介绍,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建议议程共九项:一是听取和审议河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是审查和批准河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三是审查和批准河南省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四是审查和批准河南省201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6年全省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6年省级预算;五是听取和审议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六是听取和审议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七是听取和审议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八是审议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提请审议《河南省地方立法条例(草案)》的议案;九是选举和决定省十二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本次会议应出席省人大代表938名。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