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新乡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6-02-18 丨 阅读次数:

   24日上午,出席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的新乡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推选舒庆为新乡代表团团长,王小平、范学贵为副团长,邢亚平为秘书长。
会议审议了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审议了增补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名单草案。按照省委和大会临时党委要求建立了临时党支部,传达了省“两会”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市委书记舒庆在会上指出,今年省“两会”是在“十二五”圆满收官、“十三五”发展征程开启的新形势下召开的,开好今年的“两会”对于凝聚全省共识、推动全省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意义。作为省人大代表,要深刻认识到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要求上来,高度重视、全力投入、汇聚合力,以实际行动为会议圆满成功贡献力量。舒庆强调,在省“两会”召开期间,与会代表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审议好相关报告,行使好民主权利;三是要严守纪律,展示风采形象。要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充分反映群众意愿,恪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展示新乡代表团的良好精神风貌,树立新乡的良好形象。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