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02-24 丨 阅读次数:

  

    2月24日下午,市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预备会议结束后,新选出的市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在新星大剧院举行第一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成员72人,出席会议68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推选舒庆、周建、范学贵、吴金印、刘志华、焦锡武、庞善起、李红旗、张桂香、常冀剀、崔卫新、王宗山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


    在大会秘书长焦锡武的主持下,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大会日程、大会议案审议办理规定,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听取大会秘书长作关于设立新乡市十二届人大专门委员会的说明,表决市十二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


    根据会议决定的大会日程,市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2月25日上午举行大会开幕式,听取新乡市人民政府市长王小平作政府工作报告,听取新乡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的说明(书面),听取新乡市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6年计划(草案)的报告(书面),听取新乡市201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6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书面);2月26日下午举行第二次大会,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3个工作报告,表决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表决市十二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2月28日上午举行第三次大会,表决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宣布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选举;2月28日上午举行第四次大会,公布选举结果,分别表决市十二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正式人选名单,组织选举产生和表决通过的国家工作人员进行宪法宣誓,表决各项决议(草案),举行大会闭幕式。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