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各代表团团长会议

发布时间:2016-02-24 丨 阅读次数:

  2月24日下午,市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各代表团团长会议,市委副书记周建在会上强调,开好这次大会,做好大会组织工作,凝聚发展共识,形成发展合力,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要认清肩负的责任和使命,集中精力开好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学贵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焦锡武、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宗山等出席会议。


   周建指出,市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市委对开好这次会议高度重视,希望大家围绕会议的主题和任务,按照议程安排,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同时,希望大家发挥聪明才智,积极献计献策,多提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为新乡新一轮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就加强党对大会的领导,周建强调,加强党的领导,是开好人代会的重要保证,会议期间,大家一定要组织好代表团各项活动,引导全体代表把精力集中到审议各项报告上来,积极出谋划策,尽心竭力推进新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同时,要严格依法办事,积极帮助广大代表正确把握政策,正确行使民主权利。


   周建表示,希望各代表团团长,切实改进作风,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会议纪律、廉政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会风,群策群力、全力以赴把大会开好,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