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共担使命 砥砺奋进

发布时间:2016-02-28 丨 阅读次数:

    ——热烈祝贺市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和煦春风扑面来。在全市人民期待和关注的目光中,经过全体代表、委员的共同努力,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我们对“两会”的成功举行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群贤毕至谱新篇。今年的“两会”,是我市凝心聚力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建言献策助推“十三五”良好开局的的盛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建设“四个新乡”为己任,共担发展之责、共创美好未来的盛会。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履行职责,审议讨论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十三五”规划纲要及其他各项报告、决议,明确了今年及今后5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了各项选举任务。“两会”成为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强大“气场”,激励我们齐心协力,铿锵前行。       

 
   疾风来时劲草立。看牧野,东风正劲,残冰尽融,满眼皆春。身处蓄势崛起、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不可春眠不晓,春潮不涨、春雷不醒。贯彻“两会”精神,我们要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借势航空港、共建大都市、承担大功能、形成大合力”的工作总思路,发挥区位、科技、山水三大优势,实施产业强市、科技兴市、环境立市三大战略,强化产业集聚区、商务中心区和特色商业街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三大支撑,积极推进“两大一高”战略振兴工程。共同拼搏、奋力拼搏、不懈拼搏,举全市之力拼上去。

 
   砥砺奋进逆势扬。 今后的五年,既面临挑战更充满希望。爬坡过坎、攻坚转型,需要滚石上山的拼搏精神。贯彻“两会”精神,我们要把提质增效、转变方式、转型升级作为发展导向,着力壮大主导产业,着力培育产业集群,着力发展现代服务业,着力深化改革开放,着力改善生态环境,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建设创新新乡、富裕新乡、文明新乡、绿色新乡,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加快建设中原经济区强市。

 
   抓铁有痕谋发展。“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 美好的蓝图、宏伟的目标,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下去,方能显真功,铸辉煌。贯彻“两会”精神,我们要脚踏实地、不舍昼夜,始终保持埋头苦干的执著,义无反顾的肝胆,夺取成功的决心,对认准的路子,看准的事情,一张蓝图绘到底、风吹浪打不动摇、不达目的不罢休,努力在新常态的速度换挡中实现弯道超越,全力开创新乡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扬帆奋进再起航。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四个新乡”已经站上新的历史起点!蓝图令人鼓舞,实干铸就辉煌。以“两会”胜利闭幕为标志,新的前进征程已经开启。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共同展望美好的发展前景,以新乡发展为己任,共担发展之责,共创美好未来,在新常态下合力而拼,拼出深化改革新活力,拼出“说了算、定了干、再大困难也不变”的精神,拼出新乡人民更加幸福的生活和更加美好的未来!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