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参观市中级法院诚信建设成果展

发布时间:2016-03-17 丨 阅读次数:

    

    3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范学贵、高历行、李红旗、常冀剀、崔卫新,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宗山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参观了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的“弘扬诚信•惩戒失信”诚信建设成果展。

    当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学贵等领导在“弘扬诚信、惩戒失信”千人签名墙上签名,以示对新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面推进诚信社会建设的支持,并观看了《司法护诚信、法院著华章》专题片。成果展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全市两级法院建设法治文化长廊,倡导诉讼诚信,公布“老赖”名单,开展“送法六进”,集中办理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打击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裁定罪,用良知培育诚信、用公正捍卫诚信、用创新推动诚信,大力推进诚信社会建设的成果。前来参观的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及机关干部一致认为全市两级法院积极发挥司法裁判的引导作用,营造了守信受益、失信受罚的社会环境,这次成果展具有“满满的正能量”,对于诚信社会建设、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摄影/李军宏
                                                                                               文/侯士鹏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