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暨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31 丨 阅读次数:

     3月24日,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暨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学贵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吴金印、刘志华、庞善起、李红旗、张桂香、常冀剀、崔卫新、贾生祥,秘书长王宗山出席会议。副市长职伟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我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进展情况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市政府关于我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市政府关于我市对贯彻执行“一法两条例”工作情况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听取审议了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草案);市人大常委会2016年工作要点起草、修改情况的说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重点建议情况的说明。(王海玲)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