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27 丨 阅读次数:

     新乡日报讯(记者 王海玲)4月27日,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暨第三十五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学贵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金印、刘志华、焦锡武、庞善起、李红旗、常冀剀、崔卫新,秘书长王宗山出席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义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袁荷刚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关于《新乡市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工作规则(草案)》有关情况的说明。

    今年2月份,经市委同意,市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作出了关于设立法制委员会、经济委员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内务司法委员会、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等9个市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自此,我市迈出了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建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一步。

   据了解,《新乡市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工作规则(草案)》共分5章16条,符合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实际,有利于进一步规范人大专门委员会工作职责,促进各个机构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相互衔接、互相配合,全面提升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工作效能,也为新形势下全面提升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项工作提供了新的机遇。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