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27 丨 阅读次数:

      新乡日报讯(记者 王海玲)4月27日,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范学贵、吴金印、刘志华、焦锡武、庞善起、李红旗、张桂香、常冀剀、崔卫新,秘书长王宗山出席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义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袁荷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许晓伟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2015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

    据了解,根据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对市政府关于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的要求,市政府迅速成立了以主管副市长为组长,市教育局、发改委、财政局、国土局、审计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整改实施领导小组,分别就“强化政府责任、加大统筹力度”、“健全制度,完善措施,为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提供制度保障”、“加大资金投入,建立义务教育经费保障长效机制”和“合理配置师资力量,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四个方面问题进行了整改落实。

   会议还表决了人事任免事项。表决通过的新任国家公务人员进行了表态发言,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