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二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6-09-14 丨 阅读次数:

9月13日,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二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范学贵、吴金印、刘志华、焦锡武、庞善起、李红旗、张桂香、常冀剀,秘书长王宗山出席会议。副市长周世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袁荷刚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草案);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深化司法公开、促进司法公正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市政府关于我市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情况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市政府关于我市少数民族经济发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市政府关于全市社会保险基金的收缴和使用情况的工作汇报;新乡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评价办法(草案);新乡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工作办法(草案);关于集中开展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述职工作的情况汇报;关于开展评选优秀人大代表建议、先进代表办理单位活动的情况汇报;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库候选人征集遴选情况的说明。

(王继倩)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