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省人大检查组莅新开展《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6-09-07 丨 阅读次数:

9月5日和6日,省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主任张庆义率领检查组,到我市开展《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冀剀、副市长职伟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卫辉市、新乡县、高新区、辉县市等地,围绕水、气、土壤、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内容开展实地检查,了解我市各级各部门贯彻实施《环境保护法》的情况,以及在贯彻实施中取得的经验和成效。近年来,我市环保工作在各级人大常委会的监督指导下,坚持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引领发展,紧紧围绕绿色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以《环境保护法》贯彻实施为主线,不断提升改善环境质量,保持环境监管高压态势,完善长效机制,积极解决影响群众健康的突出问题。目前,全市上下拼搏攻坚,勇于担当,持续推进环境质量改善,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机制初步实现,“四级”环保督查机制基本形成,督企和督政成效明显。

(陈荣霞)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