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视察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6-09-03 丨 阅读次数:

 

9月2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焦锡武、庞善起、李红旗及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对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副市长周世杰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先后来到平原新区中原印刷包装产业园、关帝庙历史文化商业步行街,了解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情况,现场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近年来,我市以文化资源为依托,以文化企业为主体,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加强引导、服务、支持,加快建设文化产业重点项目,着力打造文化产业龙头企业,积极培育文化产业知名品牌,大力推动文化产业持续快速发展,为十三五时期文化产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市要大力培育龙头企业,加快文化旅游业、演艺业、休闲娱乐业、印刷包装业等文化产业发展,积极推进项目建设,着力抓好一批具有示范带动效应的重点文化产业项目,不断加大扶持力度,努力提升发展信心,积极发挥文化产业在经济增长中重要作用,努力推动我市文化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