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全省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第四督导调研组莅临新乡督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10 丨 阅读次数:

为依法加强对全省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监督指导,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顺利进行,根据全省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意见要求,全省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第四督导调研组于2017年2月8日来我市对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督导调研。第四督导调研组组长是李宪林同志(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成员有陈锋同志(省委宣传部新闻处副处长)、张宇同志(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正处长级干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全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焦锡武同志和市人大常委会选工委主任、全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闫玉福同志陪同督导调研。

调研督导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新乡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到辉县市常村镇古章村、百间寺村,城关办事处吕巷居委会、东石河居委会,认真听取了选区工作人员及镇(办事处)、村负责人关于换届选举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换届选举工作筹备、宣传发动、选民登记、推荐初步代表候选人等相关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及工作台账。

通过实地查看,督导调研组认为,新乡市目前这几个阶段的换届选举工作领导重视、组织健全、工作扎实、依法办事、监督有力、宣传到位,对我市的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予以肯定。

为做好换届选举下一阶段的工作,督导调研组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提高,不能有松懈情绪,按照法定程序,扎实稳妥的推进换届选举工作。二是要认真学习,加强对当前形势的研判,严格依法依规办事。三是要严格把关,确保代表的结构比例和代表质量。四是要严明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五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广大选民参选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换届选举氛围。

(选工委    王艳丽)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