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立法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赴市教育局开展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17-02-17 丨 阅读次数:

2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时张斌带领法工委、教工委部分同志赴市教育局开展立法调研。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新乡市教育布局专项规划平面图,并召开了征求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上,立法调研组对《新乡市城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草案)》修改情况进行了说明;市教育局副局长张林代表市教育局详细介绍了我市教育资源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市教育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对条例的制定提出了修改建议。

时张斌代表立法调研组向市教育局及与会代表表示感谢,对市教育局在条例前期起草阶段的工作予以肯定,并指出,立法过程是一个法制宣传的过程,是一个弘扬法治精神的过程,《新乡市城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的出台必将对我市教育工作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对于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将会在《条例》修订过程中予以充分考虑,并将合法、合理和可操作性的建议和意见充分吸纳到立法中。

(陈超卿  王新彩)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