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各代表团团长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11 丨 阅读次数:

 5月10日下午,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各代表团团长会议,市委副书记阮金泉强调,要深刻认识肩负的政治使命,把大会组织好、召开好,引导代表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会风。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学贵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乐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焦锡武等出席会议。

阮金泉指出,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大背景下召开的。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会议全过程,是组织开好这次大会必须坚持的政治标准。

阮金泉强调,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始终。大家要增强责任感,敢于领导、善于引导,引导全体代表把精力集中到审议各项报告上来,集中到为推动新乡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上来。要把贯彻组织意图贯穿始终,深入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坚持依法办事和依政策办事相统一,增强工作的敏锐性和预见性,确保“零失误、零瑕疵”。要把严明纪律要求贯穿始终,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严肃选举纪律、严守工作纪律,以严实作风营造良好会风,把这次大会开成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四个新乡”建设贡献力量。

(新乡日报记者    魏涛)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