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践行“敢转争”推动提质增效跨越发展 ——访市人大代表、新乡县县委书记刘继红

发布时间:2017-05-13 丨 阅读次数:

“听了王登喜市长的报告,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报告提出的着力稳定经济运行,强化项目建设,加快转型升级,加快新型城镇化等具体举措,为我们新乡县推动提质增效跨越发展打了一支强心剂。”刚刚从会场出来的市人大代表、新乡县县委书记刘继红兴奋地告诉记者,下一步,新乡县将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以全市开展的“敢转争”实践活动为契机,以“六抓一学一争”为举措,主动融入“四个新乡”建设大局。

对于新乡县未来的发展,刘继红胸有成竹。新乡县要加快工业结构调整步伐,紧紧围绕装备制造、医药化工两大主导产业,以心连心集团为龙头,着力打造百亿煤化工现代循环经济产业园,抓好新谊药业与上海凯宝、恒久远药业与北京乐普医疗并购重组新上项目,将全县打造为中部地区重要的现

代新医药产业基地。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着力打造为全省新兴高端装备制造基地和河纸制品循环经济示范园区;加快发展现代特色农业,重点谋划发展好古固寨钰鑫葡萄农庄、朗公庙大自然草莓园、七里营龙泉源休闲采摘等休闲观光农业。

同时,新乡县还要持续加大扬尘污染防治、工业污染防治、燃煤污染防治、挥发性有机物治理的攻坚工作力度。着力抓好水污染治理,加快推进敦孟排黑臭河整治工程和大召营镇、翟坡镇污水处理厂、古固寨镇大沙河污水管网等重点工程的建设进度

“撸起袖子加油干,争一晋二保前三。”刘继红对未来信心十足,他表示,新乡县要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对认定的事情、谋准的工作,持之以恒,咬住青山不放松,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贯彻落实。要继续实行会议集体决议、“一事一议”的工作方法,进一步提高效率,加快工作落实进度。

(新乡日报记者    贾智勇)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