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立法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立法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5-31 丨 阅读次数:

5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立法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时张斌主持,市政府法制办、市教育局相关同志和卫滨区、红旗区、牧野区、凤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主管教育的副区长等参加会议。

首先,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时张斌对《新乡市城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草案)》起草制定情况、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做了介绍。其次,卫滨区、红旗区、牧野区、凤泉区分别介绍了本区教育资源的现状及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和建设的基本情况。最后,与会人员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中小学校幼儿园的配套建设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开发建设单位配套建设中小学校幼儿园是很有必要的,对尽快缓解市区教育资源紧张的现状有很大的推动作用,并提出了具体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时张斌向与会人员表示感谢,表示大家百忙之中能抽出时间参加座谈会,是对人大工作的支持,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给了我们很大的启发,我们在条例的修改完善过程中会充分考虑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王新彩 陈超卿)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