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立法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赴辉县市开展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17-05-26 丨 阅读次数:

5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时张斌一行10人赴辉县市开展立法调研,召开了征求意见座谈会,并实地察看了辉县市文昌小学。

座谈会上,首先,法工委主任时张斌介绍了《新乡市城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草案)》制定修改的基本情况和此次立法调研的目的。然后,辉县市教育局的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辉县市教育资源现状、近三年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最后,规划局、国土局、财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市人大代表、中小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对条例的制定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中小学校、幼儿园的规划、土地预留、配套建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重点对中小学校幼儿园的配套建设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时张斌代表立法调研组向辉县市及与会人员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条例修改过程中,充分考虑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王新彩 陈超卿)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