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立法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立法工作暨培训会议,谢伏瞻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7-04-25 丨 阅读次数:

4月11日至14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暨培训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立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总结近年来全省地方立法工作,对今后一个时期的立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强调要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加强和改进立法工作,切实提高立法质量,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提供法制保障。立法工作会议后,省人大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李适时、法工委备案审查室主任梁鹰、原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陈铁平、郑州大学法学院院长苗连营等进行了立法工作方面的授课培训。省政府办公厅、省直有关单位以及省内17个被赋予立法权的设区的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的工作人员参加了立法工作培训。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良、蒋笃运、李文慧、王保存、段喜中,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丁巍,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启生,省政府副省长舒庆,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立勇,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宁出席会议。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焦锡武,法工委主任时张斌参加会议。

(法工委/侯士鹏)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