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冀剀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7-07-27 丨 阅读次数:

根据市委领导安排, 2017年7月4日上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冀剀在市人大机关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以“坚守共产主义信仰做一名合格的‘四有’干部”为主题,环资工委和城工委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常冀剀以“共产主义信仰”为引子,围绕党章党规、条例准则、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什么是信仰,什么是共产主义信仰,讲到为什么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和如何做一名信仰坚定的“四有”干部等内容进行讲述,全面对党章党规进行解读,让参会人员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精神实质。他指出,要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四有”要求的提出,是党的总书记对全党同志和广大干部的谆谆告诫。党员干部要将“四有”铭记在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必须要有坚定信仰、崇高理想,才能时刻牢记宗旨、忠诚履职,廉洁自律、干净干事,敢于担当、锐意进取,才能真正成为一名人民满意、组织放心的“四有”干部。

参加专题党课的党员们认真听讲并做学习笔记,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对党的认识。他们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践行党员干部标准,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以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助力“四个新乡”,为党旗添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环资工委郭瑞娜)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