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立法工作

省人大莅新调研指导立法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27 丨 阅读次数:

6月23日至24日,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郭永清带领调研组莅新,对《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办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对《新乡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草案)》进行调研指导。

6月23日上午,召开了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焦锡武、市人大常委会选工委主任王晓珉、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时张斌参加会议。首先,王晓珉汇报了对《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办法(修订草案)》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其次,时张斌汇报了《新乡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草案)》的修改情况;最后,焦锡武对《新乡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草案)》的重大修改、解决的重要问题作了说明。郭永清和调研组的同志对《新乡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草案)》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6月23日下午,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市一中东校区、市新区小学、辉县市职工子弟学校、辉县市实验学校和正在建设中的辉县市孟电小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焦锡武、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时张斌和市教育局局长李修国陪同。 

                                                                             (王新彩 陈超卿)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