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华督导信访老户化解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01 丨 阅读次数:

       527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华在市人大机关二楼会议室,专题听取分包的凤泉区93年以上信访老户化解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军、信访办主任周传利,市信访局局长岳绍琪,凤泉区副区长张长顺,凤泉区信访局局长、副县级干部杜子芳以及部分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听取凤泉区3年以上信访老户化解进展情况汇报过程中,刘建华主任逐一询问了每个案件的起因、现状及下步工作打算,具体给予了指导,并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任务。今年下半年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积极做好信访老户化解工作,决不能有丝毫含糊,不能麻痹大意。二要开阔思路,创新工作方法。要学习借鉴先进县市的经验做法,坚定信心、创新思维、开阔思路,管好难管人员,治好难治乱源,克服难克的困难。三要强化措施,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依法依规解决群众的合法诉求,树立依法信访的正确导向。要认真扎实做好思想教育疏导及稳控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