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暨第48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01 丨 阅读次数:

54,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暨第48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范学贵、吴金印、邢亚平、刘志华、焦锡武、庞善起、李红旗、张桂香、常冀剀、崔卫新出席会议。副市长职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袁荷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许晓伟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两个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听取审议了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草案);听取审议了关于召开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时间的决定(草案);听取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日程(草案)、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草案)、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听取审议了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关于议案审议办理的规定(草案)、听取了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市十二届优秀人大代表、优秀人大代表建议及代表建议办理先进单位的通报。

       会议还酝酿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