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范学贵实地督导获嘉县“敢转争”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08-01 丨 阅读次数:

41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学贵带领市委“敢转争”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成员,对获嘉县“敢转争”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导调研。

范学贵一行先后来到获嘉县市民中心、香港锦艺集团生产车间、陶老大食品项目和同盟古镇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当地政府如何转变作风为群众、企业开展服务的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在听取了获嘉县“敢转争”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后,范学贵指出,获嘉县开展的“敢转争”实践活动开局是良好的,各级领导干部对“敢转争”实践活动思想重视、措施得力,高标准严要求,紧贴工作实际。范学贵强调,下一步希望获嘉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理解我市开展“敢转争”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树立担当意识,对那些不敢担当的干部,该批评的批评、该调整的调整,而对于那些勇于担当的干部该表彰的表彰、该提拔的提拔,进一步从思想认识行动上,统一到全市的安排部署上来,用严格的督导问责倒逼干部作风转变,从而推动获嘉县赶超发展。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