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暨第五十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01 丨 阅读次数:

新乡台记者李凯文报道:

623号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暨第五十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刘建华、吴金印、王保旺、刘志华、焦锡武、庞善起、李红旗、常冀剀、崔卫新、秘书长刘军出席会议,副市长职伟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传达省人大常委会立法暨培训会议精神;听取审议了关于《新乡市中小学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草案)》审议修改情况的报告;《新乡市城市园林绿化条例(草案)》的说明情况;《新乡市城市园林绿化条例(草案)》的初审报告,会议还听取了2017年市人大常委会补充议题。

 会议还学习贯彻了省、市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规范落实“两个责任”相关会议精神;并就市级党员领导干部在“七一”期间讲好“两学一做”学校教育专题党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建华指出,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两个责任”,既是人大各级党组织的一项首要的工作任务,又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他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坚持制度,明确责任,规范落实两个责任抓在日常,严在平常。要严格把关,选好干部,营造选人用人的良好风气。要领导带头,廉洁自律,严格按照张国伟书记提出的五个标杆要求,发挥好以上率下的表率作用。要齐心协力,推进工作,务实作风,一项一项抓好落实,推动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要严格条例,严肃追责,始终心系使命、扛起责任,不断推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