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事任免

新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发布时间:2017-09-01 丨 阅读次数:

[十二届]第七号

 

辉县市选举产生的市十二届人大代表梁万魁(新乡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因工作需要,已调离新乡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相关规定,梁万魁的代表资格终止。

辉县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董金虎辞去市十二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卫滨区人大常委会接受了胡海利辞去市十二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封丘县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张志科辞去市十二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董金虎、胡海利、张志科的代表资格终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胡海利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目前,新乡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实有442人。

特此公告

                                

                                        新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7年8月10日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