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新开展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17-10-31 丨 阅读次数:

10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慧带领由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承先、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综合处、法规处负责人员以及省环保厅副厅长师伟等组成的调研组莅临新乡市,就《河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开展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华、副主任王保旺、市政府副市长王天兴、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军、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时张斌、市环保局局长胡建森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拓新药业、新飞大道与南环路限高杆、振中路限高杆、金穗大道车辆尾气排放智能检测点,实地察看我市工业企业无组织气体排放监管、城区大货车交通管控、城区车辆尾气排放治理等工作情况。调研组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情况讲解,详细了解询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为进一步修改、完善《河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积累具有参考价值的基础信息。

调研过程中,李文慧副主任对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予以肯定,同时要求再接再厉,不断探索创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式方法,形成合力,使大气污染状况得到持续改善。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