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立法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对部分县市开展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17-12-04 丨 阅读次数:

11月6日至7日,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时张斌带领法工委及市园林绿化局相关人员组成的调研组,赴封丘县、卫辉市,开展《新乡市城镇园林绿化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封丘县幸福游园、人民公园,卫辉市大禹湖、顺城关公园等园林绿化工程,并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随后,调研组还分别在封丘县、卫辉市召开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时张斌对《条例(草案)》的审议修改情况和本次调研目的作了说明,当地政府分管负责人对园林绿化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的政府职能部门、市政管线管理部门等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及人大代表、公民代表踊跃发言,结合各自的工作,针对具体条款提出了明确的修改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立法调研,调研组对封丘县、卫辉市各类绿地的规划、建设、保护和管理工作情况和重难点问题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在《条例(草案)》下一步修改过程中,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将对这次立法调研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充分研究讨论,确保《条例(草案)》合乎上位法要求、切合我市实际情况、顺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环境的要求。

                                                         (法工委  吴纪垒  侯士鹏)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