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立法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征求市规划局立法建议

发布时间:2017-12-04 丨 阅读次数:

11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时张斌与市规划局局长田子超及相关同志,就《新乡市城镇园林绿化条例(草案)》相关修改建议开展座谈。

时张斌在听取了规划局的修改建议后指出,园林绿化立法工作是符合十九关于建设美丽中国精神的,是改善市民生活环境、提升市民生活质量的一项重要工作,我们立法应该从维护市民利益的角度出发,绿地率标准不能低,杜绝立法放

水。立法工作应该按照能保护必须保护的标准进行,讲大局,讲沟通,讲落实。同时,对规划局的工作给予肯定,认为规划工作很重要,严格依法实施规划是维护好、保护好我市园林绿化的前提。规划局所提建议是从工作实际出发,经过认真总结提出来的,很有参考价值,会后法工委将组织相关人员认真研究。他规划局局长田子超表示规划局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及该条例规定落实规划,进一步加强对城市规划绿地和现有绿地的保护,维护群众利益。

                                                           (法工委  吴纪垒  王新彩)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