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各代表团分组讨论和酝酿候选人名单

发布时间:2018-01-19 丨 阅读次数:

  1月18日,市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各代表团分别在驻地提名、酝酿了候选人名单(草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在全国各地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决定》等有关规定,市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将补选新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2名;选举新乡市监察委员会主任1名;新乡市出席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49名。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的产生,由大会主席团或者代表20人以上联名推荐提名。新乡市出席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产生,由大会主席团或者代表10人以上联名推荐提名。

  市领导在参加各代表团分组讨论时强调,各位代表要认真行使好自己的民主权利,不负人民的重托,认真对代表候选人名单进行讨论、酝酿。

  在各代表团驻地,参会代表怀着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本着对全市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在深入讨论的基础上,提名了候选人名单(草案),并酝酿了候选人名单(草案)。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