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8-01-19 丨 阅读次数:

      

  1月19日,市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进行大会选举并公布选举结果,举行闭幕式。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刘建华主持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国伟、刘建华、吴金印、王保旺、刘志华、庞善起、李红旗、张桂香、常冀剀、崔卫新、刘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党政军领导王登喜、邢亚平、万丽华、胡伟政、王乐新、丁同民、刘森、郅晓峰、薄学斌、李跃勇等在主席台就座。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及应邀出席会议的领导也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读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投票选举新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新乡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新乡市出席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公布选举结果后,新当选的两名副市长进行宪法宣誓。

  刘建华致闭幕词。他表示,市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保持良好会风,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选举李跃勇、祁文华担任新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选举杨慧中担任新乡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顺利选举了49名新乡市出席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圆满完成了预定任务。这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共识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大会,也是一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

  会议应到代表442名,实到代表397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