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30 丨 阅读次数:

36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华,副主任吴金印、王保旺、庞善起、李红旗、张桂香、常冀剀,秘书长刘军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及各办事机构、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内其他法规、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论述及党的相关政策、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办法有关精神。

刘建华主任强调,要通过学习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并就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把握精髓要义,切实做到深刻全面系统领会;二是要精心组织谋划,切实把学习贯彻抓紧抓实;三是要坚定政治立场,切实把各项工作部署要求落实到实处。

(赵 婧)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