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郑济铁路新乡段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8-04-27 丨 阅读次数:

4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华带领市人大常委会驻会组成人员和部分市人大代表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郑济铁路新乡段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华,副主任王保旺、常冀剀,秘书长刘军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卫辉市李源屯镇郑济铁路先期开工段拌合站、黄河特大桥主桥施工栈桥和中铁大桥局综合展示中心等建设场地进行实地察看,观看郑济铁路新乡段展板,听取施工单位中铁三局和中铁大桥局负责人关于建设施工情况的介绍。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视察组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我市铁路项目规划建设情况的汇报,视察组成员围绕目前我市铁路建设现状,对促进、提升铁路建设向前瞻性规划和高水平建设的有利因素和存在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提出了意见建议。在听取座谈发言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华对我市铁路项目规划建设和推进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他指出:郑济铁路是河南“米”字形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建成,对于进一步激活我市沿线区域经济活力、深度融入郑州大都市区、助力中原城市群建设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事关我市经济社会长远发展和全市人民群众福祉,各

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他强调,各参建单位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紧盯当前建设的有利时机,强化质量意识,狠抓项目推进,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市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要靠前指挥,敢于担当,务实肯干,全力协调推进铁路项目建设,全面优化建设环境,为铁路施工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努力完成好省委、省政府交办的这项重大工作任务。(张保忠)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